选区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选区专题

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学院路街道选举分会 北科大选区选举工作奖励办法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12 | 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科大选区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在选区内营造良好的选举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各部门及选举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本办法。

 

一、奖励对象

在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科大选区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二、评比办法

本次奖励评比采用综合评分方法进行评选,根据各部门选举组织宣传质量及效果、选举宣传日及选举站布置情况、选民投票率等因素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先进组织单位12个,优秀宣传员10名。

先进组织单位:(1) 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选举步骤开展选举工作;(2)设立专门选举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完成选举各阶段工作任务;(3)多种方式、多角度对选举工作进行宣传,发动选民,提高选民参选意识,效果显著;(4)选举现场布置指示明确,标语清晰,营造浓厚选举气氛;(5)单位选举率达到95%以上。

优秀宣传员:(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基本理论、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2)学习掌握选举业务知识,积极投稿,做好本单位选举宣传工作;(3)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

 

三、奖励标准

1、先进组织单位12个,奖金1000元/个;

2、优秀宣传员10人,奖金500元/人。

 

 

 

北科大选区工作组

2021912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