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选区专题

街道领导到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28 | 点击数:

9月27日,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丽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侠带队到社区检查指导第十七届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1.jpg

1.jpg


   一行人首先来到社区选民榜公示的橱窗前进行实地查看。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汇报了前期宣传以及选民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梁丽容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依程序开展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李侠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提高广大选民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换届选举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2.jpg


最后,一行人还查看了社区共享图书屋和直饮水水站等便民服务设施。

(摄影:社区服务管理中心)

(责编:高晨萱)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