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选区专题

北科大选区集中宣传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15 | 点击数:

9月7日,我校举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当天中午,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副书记、选区工作组组织孙景宏,学院路街道办副主任李侠等领导先后来到动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日活动,宣讲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介绍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知识,号召广大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在鸿博园广场集中宣传点,武贵龙认真听取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强调选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杨仁树详细了解了宣传日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强调宣传工作要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广大选民对换届选举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广大选民的民主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孙景宏现场指导集中宣传活动,并就坚决贯彻选举工作原则,严肃选举工作纪律、依法做好选举组织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各项选举工作。

image.png

活动当天,学子路上醒目悬挂着“依法选举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主动参加选民登记,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等宣传条幅,鸿博园等各处大屏幕滚动播放我校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鸿博园广场设置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咨询处,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广大师生纷纷驻足停留,看视频、阅展板、听讲解。同时工作人员就师生关心的选民登记、选举权利、投票选举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使师生进一步了解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常识及流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市、区和街道的统一安排,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开展换届选举集中宣传周活动,除此次集中宣讲活动,北科大选区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电视等形式开展宣传,及时发布换届选举信息,准确宣传政策要求。此外,选区各单位也纷纷通过条幅、电子屏、展板、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多方位调动选民的积极性。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将持续到11月初,宣传报道工作将贯穿全程,北科大选区将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坚持团结、正面的宣传导向,让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将选民的参选热情持续推向高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