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人大代表人民选、科大全员在行动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10 | 点击数:

按照海淀区学院路街道选举分会和北京科技大学选区办公室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北科大各二级单位和社区集中推进选举工作。一是二级单位多点发力,广泛宣传。各二级单位在本单位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分站点,纷纷通过条幅、电子屏、展板、宣传栏、闭路电视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内容折页》等宣传材料,宣传换届选举的意义和重要性,回答选民关心的问题。北科大选区工作办公室宣传工作组对选区内各个布置的宣传分站点进行了参观和检查。



二是科大社区深入住户,做好动员。社区居委会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广大群众对于换届选举的各种问题,建立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微信群,将入户调查工作与选民榜公示及时有效地衔接起来,互相配合,保证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常开展。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目前北京科技大学各二级单位与社区的选举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向前推进,相信在科大全员的努力下,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