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北科大选区集中宣传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28 | 点击数:

根据市、区和街道的统一安排,2021年9月7日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北京科技大学选区工作组开展选举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精”字为先,校院协同推进。办公室在学子路主干道繁华路段设置了宣传主站点,在学子路上悬挂“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等横幅,沿路摆放宣传展板,各二级单位在本单位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分站点。选区工作组办公室还在主站点设立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咨询处,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内容折页》等宣传材料,宣传换届选举的意义和重要性,回答选民关心的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实”字为本,师生广泛参与。醒目的标语横幅、原创的宣传微视频、各具特色的宣传板、热心的学院吉祥物代表与选举办工作人员吸引着来往行人积极参与,集中宣传现场热闹非凡。宣传过程中,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杨仁树来到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宣传日工作开展情况,对外展宣传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并为筹备组织办展的师生表示慰问。北科大选区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来到活动现场,询问宣传日工作情况,并向选民介绍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科大选区工作的重点细节。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五千余份,受宣传教育的群众约2.5万人次,受众广泛,影响深刻,为11月15日的正式投票日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image.pn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