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北京科技大学选区选民信息预录入工作进展顺利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28 | 点击数:

北京科技大学选区选民信息预录入工作开展以来,选区内各单位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

image.png

凝聚共识,科学部署
各二级单位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或职能部处处长为组长的选举工作组,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组织选举小组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选民信息预录入工作,力争做到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

精准落实、全面覆盖。目前选民预录入工作进展顺利。截至2021年8月30日,北京科技大学选区共设立选民预录入站5处,预录入选区户籍人口总数16879人,应选代表名额3名,18岁以上户籍人口数15673人,男生8593人,女生7080人,大专院校学生数25218人。本选区包括的单位及应登记选民人数:北京科技大学:26785人,北京科技大学社区居委会:591人,天工大厦:188人,科技产业集团:87人,方兴大厦:87人。

盯紧进度,有序推进。根据《第十七届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选民信息预录入工作分工和注意事项》的要求,本次预录入的选民中不包含:非京籍教职工、工勤人员,2021年6月份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外籍、港澳台人员,“双培计划”学生,在职研究生,截至2021年11月15日未满18周岁人员以及其它暂不满足录入条件的人员。2021年9月入学新生和其他原因暂未录入但具选民资格的人员将在9月份第二批次录入阶段进行补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