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京科技大学选区选举工作正式启动

单位(作者): | 更新时间:2021-09-01 | 点击数:

根据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学院路街道分会部署安排,北京科技大学是学院路街道选举分会第二选区组长单位。学校高度重视人大选举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北科大选区工作组,校党委副书记孙景宏担任工作组组长,党办、校办主任盛佳伟担任副组长,成员由选区内相关部门和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组成。

为顺利完成选举工作,2021年8月23日上午,第十七届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北京科技大学选区工作启动布置会在办公楼320召开。

选区工作组下设办公室,并从相关单位抽调十余名工作人员组成联络、文秘、宣传和综合四个小组,负责选举的具体工作。相关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安晓东(北京科技大学法治办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

副主任:褚  洪(北京科技大学社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

        景  鹏(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白云菲(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

        黄爱霞(北京科技大学校工会副主席)


联络组:谢  芳(北京科技大学社区服务管理中心)

郝勇飞(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冯  果(北京科大天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王晨鉴(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学院)

张  薇(北京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秘组:童  华(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党委)

张  懿(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宣传组:杨  阳(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李忆妍(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学院)

商小晨(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

综合组:邬炳科(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孙雅娴(北京科技大学扶贫办公室)

孙宏伟(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院)

谢屹桐(北京科技大学人事处)

目前,选区工作组办公室各小组工作安排如下:

联络组职责:与选区内各单位建立联络,完成选民电子、纸质版信息的采集和预录入工作,并对选民资格进行预审查。

文秘组职责:负责选举的各类文件起草、信息文秘、会议记录,收集各选举站信息,印制选民证、选票,数据统计报送、工作总结撰写、选举工作材料存档。

宣传组职责:制定选举宣传方案、选举表彰方案、策划选举新闻宣传、撰写新闻稿和简报、设计、推送、维护选举专题网站和微信宣传页面相关内容。

综合组职责: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协调、办公经费使用管理,选举工作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会务组织安排等工作。

人大代表选举制度是法律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对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接下来,学校将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积极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第二选区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